沈伶野

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,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

Without you what are they for(AA)八

        阿云嘎提着两罐啤酒敲开了王晰的房门。“来,进来聊吧。”王晰接过阿云嘎手中的啤酒并顺手关上了门。“晰哥,我现在真的搞不懂大龙想要干什么了。”阿云嘎一脸疲惫,往日清澈的眼眸现在充满了迷茫。“大龙又怎么你啦?你对大龙到底是怎么想的?你今天给我掰扯掰扯。”王晰打开手机,做了一个阿云嘎知道后肯定会打他的事。


         “大龙他今天……”阿云嘎知道说出来才是最好的排解方法,但他又不想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出来,哪怕是相识多年的王晰。“你不说清楚,我怎么给你出办法?”王晰看着阿云嘎眼里的挣扎,他明白阿云嘎需要人去逼他,逼着他说出心里的话。“大龙他今天在厕所堵着我,然后……然后亲了我。”阿云嘎抓着头发,说出了他不想说出口的事。换做是平时,他也绝不可能说出口的,或许是因为郑云龙给了他太多刺激,又或者是他实在是不想这样一个人扛着了。诸多的外界因素,迫使着阿云嘎吐出心声。


        “那你还是想拒绝大龙吗?”王晰秉着送佛送到西的原则,继续发问。阿云嘎的面色难看,王晰知道阿云嘎现在很纠结,但是如果不趁着这个时候逼阿云嘎一回。等他回复过来,他又是那个草原小甜心,又是那个无坚不摧的阿云嘎。他又会将所以心思掩埋心底。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我应该要拒绝的,可是我真的再说不出口拒绝这句话了。”也许是因为王晰的咄咄逼人,亦或是其他。阿云嘎终于吐露了心里话。“那你不喜欢他了吗?你为什么要再去拒绝呢?”王晰继续逼问。与此同时,他敲了敲手机,示意电话那段的人安静一点,别让阿云嘎发现端倪。


        “我怎么会不喜欢他啊!他是我坚持了这么多年的喜欢,他是我的Collins啊!”阿云嘎反驳了王晰的话。“嘎子,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?这么多年一直没走出来?”王晰继续发问。“我知道他是郑云龙,我也知道我是谁。我,阿云嘎只是喜欢他。但是如果大龙他不是Alpha就好了。我不该喜欢他的。”阿云嘎明白自己是谁,他也明白自己到底喜欢谁。但是如果大龙或者自己不是Alpha就好了。阿云嘎深深地觉得自己这个Alpha的身份有多么令人厌恶。他以前因为自己分化成一个Alpha有多开心,现在就有多厌恶他这个身份。


        郑云龙在电话那端,听明白了阿云嘎的意思。可是他不明白为什么阿云嘎要顾虑这些。两个Alpha在一起怎么了?!为什么明明是喜欢自己的却要拒绝自己呢?郑云龙真的不明白。他想要冲进王晰房间把阿云嘎拽出来问他到底想要什么!难道非要自己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他看,阿云嘎才会相信自己喜欢他吗?郑云龙真的搞不懂阿云嘎在想些什么了。


        “可是为什么要有那么多顾虑呢?Alpha怎么了?你难道不喜欢大龙吗?!还是说你根本没有那么喜欢他?!”王晰越听越气,阿云嘎这个人有的事情上真的是轴的要死,令人生气。王晰忍不住质问阿云嘎。“不是的!我只是不想他被人用那种异样的眼神看着!”阿云嘎忍不住反驳。“如果他不怕呢?那你要不要接受?”王晰明白了阿云嘎的纠结和顾虑,他直接挑出了关键。“如果他都不怕,我为什么要害怕?我本来就是怕他会撑不下去啊!”阿云嘎终于说出了他一直以来的顾虑。王晰也就挂了电话。郑云龙在电话另一端,忍不住失声痛哭。原来他的班长从没有不喜欢他,他只是替他想好了所有的路,怕他受伤。


        阿云嘎从王晰房间出来,慢慢挪回自己的房间。他好像做了一个不得了的承诺,可是他也想试试会不会有奇迹发生。他也想跳出世俗一回。他拿出房卡,打开了房门,把自己丢到床上。和王晰的谈话耗费了阿云嘎的全部力气。他睁着眼睛,想着明天郑云龙会不会再来找自己。如果大龙真的来,就答应他吧。也许事情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坏。


        在阿云嘎即将睡着的时候,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。阿云嘎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开门。“什么事……”阿云嘎刚开门就被推了回来。郑云龙脸上还有斑驳的泪痕,头发也乱糟糟的。这不是阿云嘎最近看到的郑云龙,但也是郑云龙最真实的样子。郑云龙进了房间,把房门关上。“嘎子,我喜欢你。真真正正的喜欢你。无关你是不是Alpha是不是Omega。我都喜欢你。我只喜欢你一个。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郑云龙问出这句话,充满了不确定,他不知道阿云嘎还会不会再铁石心肠地拒绝他一次。但是郑云龙想试试,也许班长会答应呢?阿云嘎看着面前郑云龙乱糟糟的样子,他突然哽咽。“好啊,我答应你,我也喜欢你。”这句话说出来,阿云嘎觉得好像也没有那么难。郑云龙听到了阿云嘎的回答,呆愣了几分钟。“乐傻了?”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的反应,他突然觉得答应郑云龙才是最好的决定。郑云龙抱住阿云嘎,急迫地吻住他。但是这个吻不是像前面的两个吻一样充满硝烟味和血腥味,而是弥漫着幸福和珍惜。


写在后面的话:一眨眼,without已经写到八啦。嘎子和大龙也终于在一起了。今天是2019的第一天,要吃糖的,毕竟新的一年大家甜甜蜜蜜呀。2018的后半截我其实过的很不开心,但是还好遇到了srrx遇到了mxh36,以及遇到了看文的你们。谢谢你们呀。2018的不开心都过去啦。大家2019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的。


评论(22)
热度(1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伶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